Monday, August 31, 2009

青色的春天??

所谓的青春

指的是什么??

如果你告诉我青春不就是年轻嘛

我会觉得这是个很肤浅的答案而已

好了好了

看到这里,你可以不用继续看下去了

因为我没什么要写了













青春是指在年轻时做一些别人没有做过的事情不是吗?

就好像去打老师,打校长 类似这样的事

够特别!没人做过这种事啊!

但是,你别说是我叫你去做的才好

不然!!!!







不不~

认真点说

有时候好想试看那种年少轻狂的感觉

比如说 可以肆无忌惮地在公共场合嚷嚷

疯狂地打闹 完全不去理会旁人的眼光

只做关于自己的事

尽管那之后想起这事来会感到有点羞耻

但是这种记忆是最值得保存在我们的脑分子细胞里的

当你一再一再的回想时

可能会“噗滋”地笑出来

又或者整个人因为那件往事

害羞得一直把头埋进枕头

不停的傻笑

你不觉得那种感觉很好吗??

好啦好啦

我承认我是怪咖

只有我这样觉得而已好不好????







总之,我好响往可以拥有这种回忆

羞耻的回忆!

不!!!!

应该是青春的回忆~~~~~~~~~~~~~~

到死也不会忘记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