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如果....

我想每一个人都会想过这个“如果”

我就正正为这件事在思考着。。。。。。。。。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

不!

应该说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开了这个世界

那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情景呢

我指的是身边的人,事,物

会不会因为自己的离开而顿感空虚

会不会心里像是被掏空一样地手足无措

又或者哭着来感叹从前对我的不好呢???

其实人生并不是在你离开后就结束了

完整的人生,包含了你死后给周围的人所带来的影响

所以,每个人应该会这样想

“如果我死了,朋友们会很伤心吧???”

这种情景就算发生了

其实自己也已经没有机会看到了吧











但是,在我看来

就算再伤心也是会有恢复笑颜的一天

人们会逐渐把你忘记

尽管,你对他们来说是多么重要

到最后,他们还是得活下去

只是偶尔怀念怀念你

这样而已

所以,这种我们憧憬着的自己死后的世界

是维持不了的

很可悲吧??

但是这就是实事

其实这没有什么不好

因为自己也不想身边的人

为了自己,忧忧愁愁地过一辈子吧???






就是算连我自己也接受不了

身边的人在没有自己的世界还是能够笑着

很矛盾吧??

好像巴不得他们一直困在悲伤里面那样

但是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是这样

根本不想从他们的心里离开吧??

根本不想被他们忘记

忘记这个确确实实曾经跟他们一起

说着,笑着,哭着,闹着的人

很想要他们一辈子记住

曾经有这个人在他们的生活中驻足过

只是要这样

这样而已

我们就会心满意足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