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礼物这档事,真的是一年比一年精辟。

我这个blog就快变成我一年认真写一次,每次都关于生日礼物的blog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不多说今天跟阿贤人情味先生,瘦弱的虐待狂先生和阿棋小姐呢一起去neway唱k啦。

吃了好多buffet ,唱3小时,过后再逛街5小时, 再回去喝榴莲冰沙,顺便吃个东西,看几眼花车游行 等等等等。这些东西真的是请让我囫囵吞枣,一跃而过地省略掉吧。

话说我呢,把以上的事情都完成了之后,就回到家里在洗澡途中,跌倒了,流了好多血。(此情节纯属虚构)就是呢,洗澡途中,突然阿棋小姐呢在我家门口叫我。门口跟厕所超靠近的啦。(别问我这是一种怎么样的屋子)。于是,我便匆匆忙忙地穿上衣服(18禁———) 去门口开门了。

她告诉我刚才她把钱留在了我的车子上,所以我便示意要打开门,跟她一起去提取她的钱。在我打开门的那瞬间,突然,一声巨响如雷贯耳,响彻云霄,下一秒我发现我家对面的屋子着火了。(此情节也是虚构) 我打开门的那一瞬间,竟然被阿先生和瘦先生吓了我一大跳。他们带着为我精心挑选的礼物给我最最最大的惊喜(还是很搞笑的那种)

好了,这时候礼物是什么的谜底或许该揭开了。

虾米东东? 如果你有这个疑问的话,那么你就跟当时我看到的时候的反应一模一样。真的!

根据封面大神告诉我们, 这个叫做giant monopoly carpet 。顾名思义,就是非常巨大的百万富翁游戏。接着我便邀请他们进我家来坐坐,顺变一起观赏一下这个巨型百万富翁的威力。


打开来。一愣,一傻眼。对对对对。它就是那么大个啊!(左下为我的钱包。为了显示比例大小)

不过,这个百万富翁对于我来说糟的还真不是它的巨型,而是.......
它那么巨大,能够玩的范围真的比一个pizza还要迷你。哈哈哈哈 (狂笑不止)。
于是呢,我们便在一边笑一边开始玩了这个看似简单幼稚的百万富翁。


游戏规则不解释。但是在游戏的过程里,就有非常大量的互相辱骂,和欺骗的勾当发生。结果,太吵了,害邻居打电话报警,把我三个朋友抓走了。(不解释你也懂这是?)好了。游戏结束~ 当然我是大赢家了~哇哈哈哈哈

ok~ 现在来介绍一下游戏里的零件哦!


首先呢 是棋子。这个4个长得像4胞胎又不带血缘关系,来自不同国家的老头子,真的是让我们伤透了脑经。因为呢有时候真的会打不清谁是谁。结果,就用错了棋子。(恩恩)

然后呢这个是屋子。就是每次要建屋子呢就要摆一个上去。我想你知道我放手机在旁边的原因。证明这比例大小真的太不符合人体工学的了。完完全全就比一枚硬币还小咧。

其他的东西呢包括了 说明书,一颗超大筛子,一大堆的钱 ,地产卡和 机会命运卡。

所以呢 说到底。为什么这个棋盘那么小,那个板子那么大呢? 封面哥哥早就透露了丝丝讯息。 它说呢 您的孩子可以放心地在这个垫上面玩她最爱的lego哦~ (什么?那我不就还得去买lego?) 另外呢,右手边那个图 它说呢 你可以吧这个垫子带到拥有万里无云,精神抖擞,蔚蓝天空的草地下,用它来当草席野餐呢 ~ wuhoo~ 好好哦~~~ (再次狂笑)。

结束了,这一次的礼物真的太精辟了。新年时可以用这个垫子来赌博了 哇哈哈。

感谢 阿,瘦和棋 三位好朋友那么有义气待到那么晚跟我一起玩LOL 。

这会是继厕纸后,又另一难忘的生日礼物了。 

明年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