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匪夷所思的生日礼物


昨天,终于正式踏入20岁的世界

但其实也没什么改变嘛

至少我这么觉得
------------------------------------------华丽分割线---------------------------------------------------

原本应该是很值得庆祝的这堆节庆:圣诞节与生日

很倒霉的却得了水痘的我

逼不得已在家里窝了一个星期

终于在昨天,狠下心

不畏惧丑样曝露在外的我

 akasi 到了1st avenue kbuffet

两个人唱了6个小时 很爽 的确很爽

还吃得饱饱的

想唱的歌都唱了好几遍

没听过的都点来听了

这程度可说是太强大了!

我俩唱到12点多就决定返家


------------------------------------------华丽分割线 no.2---------------------------------------------------

到家

原本以为我今年的生日就那么凄凉的度过

但是此时, 更凄凉的来了

半夜一点多,也就是说我生日都过了一个小时


一通电话比偏不倚地打来了

是阿贤人情味先生 和 瘦弱的虐待狂先生

他们叫我快点下来

于是,我就三不五时地立刻下去

看见他们了,也不忘了酸他们一下

“那么迟,都30号了啊!” 

紧接着我就看见6份用报纸包着的礼物们放在瘦弱的虐待狂的车位箱上

可真是所谓的诚意十足啊 哈哈

然后,就点了蜡烛,在夜深人静的停车场边唱了生日歌

不要怀疑,蜡烛是没有蛋糕的

 
无奈地吹熄蜡烛后

他们说:“这些礼物只能送你一样,现在要抽签”

够另类吧?! = =

我就抽到了 一号!

是什么呢?

那沉重的手感,我还窃喜抽到了“重量级”

经历了心跳加速的拆礼物纸(真身是报纸)环节



一盒鸡蛋 

我错了,好吧

然后,他们说其实其他礼物都是我的

我又抽签了

抽中2号,什么?什么?

好大一份,应该是好东西



这.....我用不着吧 = =




叫做Happy delicious的玩具


还一直怂恿我玩呢。都不好意思不打开了啊

 
 一捆绑得很奇怪的蔬菜摆在篮子里

 好了 接下来抽中的是4号

 我已经不敢再期待了

  

果然 哈哈 我真的是太开心了

然后华丽丽的6号是什么呢?





 一打开,诶好像挺不错的

我家也有一罐蛮好用的

“等等,不可能那么好死!”

心里一个怀疑 打开一看



 活生生被炸成炮灰

 

 原本有三支,一支不知在哪里遗漏了

 
 现在已经吃进肚子里了 感恩



好吧,造这个情况

我也没什么期待了

期待度好比斜坡倾斜而下

5号礼物

 
 有轮子的铅笔巧克力


 
 我不行吃巧克力啦

 
 侵犯哆啦a梦版权,却侥幸没有被告的ding dang



他们:“是不是很怀念?” 我 = =
童年回忆啊 几珍贵咯
 
 
 JOJO 的玩具是最赞的因为......

 
 长得像psp ,又一个没有被告的侵权产品







到底是怎么玩的呢?我研究了一下

 
 就是把这个钱币,丢进上一张照片的洞里
 
推动一下蓝色的把柄

  
钱币就会“袖”地喷出来 !超酷!

 
还有jelly可以吃咧

 最后最终的礼物

我以为再也没有更烂的了

结果,竟然最烂的留在最后


我无言以对.......= =


好吧,至少很有诚意地,很诚实地写下了卡片





感谢 翔 贤 两位挚友

让我的病态累累的生日不至乏味

很开心收到那么平常的用品,不平常的礼物

感恩感恩

恩.....接下来是阿贤人情味的生日了......

得精心准备一番





 完美的全体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