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想哭但哭不出来---初恋红豆冰

昨天去看了这部最近热门的电影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谁说这部电影不好看的

“把他们揪出来,毒打一顿!!!”我看完心里这么想着





阿牛啊阿牛

能够拍出这样的电影真得很厉害

纯纯的恋爱,若有似无

藏在心里的喜欢

过后,分离了

再也找不回,消失在人海中的那一个



这部真得很好看,剧情很感人

可是眼泪就是不肯流下来

看完后,我竟然会有舍不得的感觉

想哭却哭不出来,真的很痛苦

我好想好想哭!!!!





评价:9.5/10
有些人说这部不好看,我想说,是没用心在看吧
不要与那些好莱坞的大片子比较,因为马来西亚的电影才开始起步
如果你是那种追求刺激爆破 或一味想看一部可以让你大爆笑的电影的话
那么我真诚地告诉你,这部不是你的菜
虽然里头有些许搞笑成分,但是更多的是平平淡淡的画面
平淡却可以带出让人深思的这一点,真得很值得推荐!
很文艺,又不失本地色彩的一部好电影!!!





。。。贴图。。。
在pacific看



过后去超市逛逛


最近迷LOMO



回程路上



风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