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百看不厌 [日剧] 没有玫瑰的花店~


很难形容看这部戏的心情

真的很佩服编剧竟然可以写出这样唯美的剧情

说真的第一次看

的时候我真的并不觉得这部戏好看

现在想起来觉得是因为当时自己没有认真地在看,才会这样的

但是有一天,心血来潮又想看多一次这部戏

结果,完全和第一次看的感受不一样

深深的被感动了~~~~

Photobucket

原来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场景都不是多余的

每一个都有它的意义存在

我很喜欢这部戏~~

真的自从看过第2次后就又再重看了几次

结果,每一次都会发现到,感觉到不同的心情

使我不得不赞叹这部日剧的精至与细腻

没有看过这部片子的可以去欣赏一下

有看过,却又觉得还好的,也请你再看一次

真的!第二次看时你会感触更深记得!

要用心体会每句对白,每个画面

不要像我这样,一边看一边做其他东西

如果你能做到,你将会像我一样,对这部戏痴迷==

真的!这部戏很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